分頁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整理老收藏以及舊PVC簡單開箱

有一句很有名的話,不知道是誰說的
「當你愈忙的時候,就愈會想整理房間」

真的是很有道理,所以我今天就在整理房間了(ry

不過這次整理的部份,是房間裡的展示櫃
其實滿久以前就想整理,但因為要重新擺設需要很多時間,所以一直遲遲沒動工

於是今天時機也剛好,就趁這個機會來好好整頓一下
首先就是先把一些轉蛋盒玩拿下來清理、比較沒有那麼想擺的就收進盒子裡
還有不少盒玩因為年代遙遠,材質已經開始出油
所以還要另外用去油劑清理再擺上



 ▲拿出來清理到一半的、要收進盒子的、以及保存程度差準備要丟掉的

一邊整理也一邊感嘆這十年來業界的變化
以前一盒500~600日幣的盒玩作工之精細,可以媲美現在一兩千日幣的便宜PVC
而可動PVC的價位也從1000~2000日幣到現在的4000~6000之譜

甚至在以前4000~6000就能買到的高水準PVC
現在至少都要翻倍以上的價位

整理到這裡,就想到當初買來不捨得拆封擺設的KOS-MOS跟イグニス
想了一下以後,就決定還是拿出來擺了



 ▲開箱前照片。買來後我都只有拿出來確認沒什麼缺陷,就放回盒子裡了


 ▲KOS-MOS Ver.4(from 「Xenosaga III」)

信賴的ALTER出品,他們家的PVC都是高水準、但同時也是高價位
他們出的PVC幾乎每一尊我都想買(?

這一尊是2007年12月發售,想想我也讓他放在盒子裡將近10年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過了10年還是幾乎沒有任何褪色變形的情況



 ▲イグニス(from 「塵骸魔京」)

2006年11月發售,躺在盒子裡的時間比KOS-MOS還久(ry
這尊的整體水準也很高,但美中不足的就是表情有點死、以及五官配置拉得有點太開

這個作品其實我還沒玩,Nitro+的角色中,我比較熟的是アル.アジフ
但不知道為什麼當年沒買アル的PVC

近幾年想買的PVC則是隨便都破萬日幣,實在沒有那麼多閒錢去收
只能先存存錢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