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艦これ] 全艦收集完成&我的春季活動正式結束

終於也輪到我走到這一步了
多虧這次活動能撈到矢矧磯風,才有機會把缺的艦補齊
對我來說本次活動也終於可以宣告結束


E-6打撈周回第40次入手

應該不用多作介紹,本次活動的新海外戰艦
利用NICO動畫介紹的低燃費打撈配置,還算順利就撈到了(詳細在E-6心得尾端)


E-5打撈周回第52次入手

磯風一樣在E-5王點進行打撈
而且一定要S Rank才有機會出現,因此為了提高殲滅率而以攻略配置下去打撈
於是被雙大和型吃了不少燃費跟維修費

但是如果不用大和型而導致王點殲滅率降低,會因為拿A Rank的機率增加
而變相增加出擊回數,所以還是忍痛給他衝下去比較划算


E-5打撈周回第91次入手

2014夏活的E-6突破獎勵
當時因為不夠資源打完而一直感到後悔,事隔近一年後總算補足了這個遺憾
雖然這次也是撈到滿絕望的,差點還以為這次無緣撈到


順帶一提,E-5打撈途中還撈到6艘まるゆ(也太會出了…
然後撈完磯風這一場,我的燃料也剩下1850
在這個時機點撈到只能說還算運氣不錯

雖然還有點想撈第二艘U-511來收著
不過這次戰果已經很豐碩,就先不強求了 (而且也沒資源啦…)


艦これ邁入第三年的這個時機,我也總算正式進入養老俱樂部
之後大概就沒事練練艦、儲備資源,然後等活動再刷新艦了(好像跟現在差不多(?

而作為全艦收完的紀念,磯風沒意外也會列入五老婆候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