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IM@S Station 小劇場翻譯 - CM篇之二

從2月份開始的CM,UP主似乎都跟歌姬樂園剪輯在一起,沒有單獨放出來
所以單獨的CM翻譯篇非常突然地在這邊結束
下一篇開始應該就會照那位UP主的排序逐篇翻譯


另外稍微先看了一下
這位UP主也只放到84回,甚至從70回開始就已經沒有每週連續放了
不曉得是否因為IM@S Station最近都抓不下來的緣故
(96~100回無論用Nicofox、Nicoplayer、Nicomimic還是Nicosound都抓不下來,太悲劇了)

我手邊目前也只收到79回之前而已(多虧那位幼稚園中退UP主
如果有人有收80回之後的希望能幫忙一下


第15回
2009年11月份CM



未採用Ver.

響:貴音~~來玩接龍吧

  ゲーマガ!(が)

貴音:が……我那覇響(が→き)

響:一定會在30日發售,月刊ゲーマガ!(き→が)

貴音:我那覇響(が→き)

響:一定會非常有趣的月刊ゲーマガ!(き→が)

貴音:我那覇響(が→き)

響:不能每次都只說這句啦

貴音:我那覇響、30日發售…?


採用Ver.

千早:啊~~快來救我

響:千早居然被邪惡的電腦組織給……

貴音:響,用這個……

響:這、這是……ゲーマガ!

貴音:我那霸響能夠經由閱讀月刊ゲーマガ
   而變身成無敵的玩家.Gamer響!!
  (ゲーマガ+がなは=ゲーマガナハ)

響:吃我這招……

  必殺.電動風獅!!

千早:非常謝謝妳,Gamer響!

響:購買專屬於你的ゲーマガ,跟我一起攜手共進!



第18回
2009年12月份CM



失敗版

響:各位~~
  超級帥氣的喔! 超級可愛的喔!

千早:本月的ゲーマガ有附贈特製貼紙喔
   啊~該把愛ちゃん貼在哪才好勒

貴音:請各位注視著性感的我吧

梅田:是的!
   附有杏仁豆腐老師所繪製特製貼紙的ゲーマガ
   將於30日發售!


採用版

響:各位~~本月的ゲーマガ非常棒喔!
  無論是我們還是愛ちゃん他們都很棒喔!

千早:只要購買ゲーマガ,就能獲得裝飾用貼紙

貴音:久違的961 Pro也復活了呢

梅田:附有杏仁豆腐老師所繪製特製貼紙的ゲーマガ
   將於11月30日發售!

   我是ゲーマガ的編輯長阿梅
   明年也請各位多多支持


第23回
2010年01月份CM



貴音:響,可以請妳幫忙跑腿去買一下ゲーマガ嗎?

響:咦~~好冷喔,不要啦~~

貴音:剛才鸚助似乎逃到書店附近了說……

響:咦,真的嗎!?

(搜索中)

  喂,根本沒有嘛
  你是騙我的吧,貴音!
  拿去啦,本月的ゲーマガ

貴音:冬天就是要被爐配上ゲーマガ呢~~



本篇文章同步發於PTT IM@S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