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艦これ] 2015夏季活動 - 強運的E-2突破

本來也沒想到會這麼早突破E-2
算是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E-2我是以水上打擊部隊下路)來作攻略
雖然道中戰鬥場數會比空母機動部隊上路)還多一場
但是有其中一戰是對潛艇戰,有不會減彈的特性
而且最重要的是,由於這條路線敵方沒有航空戰力
因此只要有1的制空值就可以達成制空完全確保



▲第一艦隊。原本預定的祥鳳(輕空母)換成了葛城(正規空母)

由於不需要制空值,所以原定是要用祥鳳
但也不知道是我運氣太差還是剛好卡到陰(?
祥鳳一出場就連三次勸退,讓我只好用葛城換掉她

換成了葛城以後,路線由原本的A>B>E>G變為A>B>D>G
D點的戰力比E點稍強,除了有兩艘戰艦外、還有一艘雷巡
不過實際打起來的感覺還好,都沒有在這個點發生過意外
此後就一直順順的走這條路進王

附帶一提的是,包含這次換上來的葛城在內
雲龍型空母三台原本都因為等級太低而沒能進入我這次的戰力名單中
沒想到臨時在這裡派上了用場,也算是功德一件(?



▲第二艦隊。幾乎都是從E-1成員流用過來

上次活動撈到的磯風已經快練到99級了
其實照進度應該是要在這次活動前就結婚的
不過最近事情比較多,練功就沒有那麼勤奮
等這次活動結束後再繼續努力吧
說不定還會增加新的老婆艦人選(?



▲最後一擊仍然是可愛的小狗兒 

其實這邊又是一個小插曲
E-2甲作戰的計量表最速破壞是擊破4次旗艦
(也就是擊破3次就會進入最終型態)

而我在這之前已經擊破2次+削血2次
所以也不清楚究竟是不是到了最終型態 

這時剛好時間也晚了,而且第三艦隊正好又派出去遠征
心想沒有支援艦隊,就算已經到了最終型態還是沒辦法擊破旗艦吧
因此就想說:「不然就抱著削血的心態,順便看看到底最終型態了沒」
而按下了出擊鈕


結果還算滿順利就抵達王點(只有一小破)
然後進入戰鬥,也確認戰艦棲姬已經出現了(=已經到了最終型態)
只是開場航行判定卻是令人難過的反航戰

看到這裡,我原本已經想放棄了
結果意外的在夜戰之前就把輕巡棲鬼戰艦棲姬以外的艦都掃光
輕巡棲鬼也被削掉一半左右的HP了

最後進入夜戰,眾人盡全力拼命打擦傷
直到可愛的小狗兒終於給他奮力的一擊,結束這場假球
我也終於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去睡了


 
▲結果MVP又是其他人(?


E-2甲作戰)消耗資源

前哨戰
出擊7次 進王4次 旗艦擊破2

最終型態
出擊1次 進王1次 旗艦擊破1

補給:燃料4031 彈藥4732 鋁土665
維修:燃料2174 鋼材4100 水桶42




▲本次的E-2獎勵艦.驅逐艦江風


終於也把E-2給結束了
不過目前大概先不急著攻略E-3
由於這次難度很高,如果打完甲作戰再回頭撈艦的話,很有可能會吃不消
加上這次營運大概也心裡有數,所以新舊稀有艦都已經開放丙作戰也能撈到了
(在wiki以及各討論版皆有出現報告)

因此這次就打算一反原本的作法
先用丙作戰撈船,撈到後再換作戰難度進行攻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