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FiiO X5簡單開箱




最近身邊事務實在太繁雜,發生不少像是八點檔的橋段
讓人不得不感嘆:現實比連續劇還離奇
搞到我自己都覺得快要對所有事情都無感了
不過唯一還讓我能滿心期待的就是這東東

當初只是想說隨便試聽一下,結果一試就糟糕了
其音場之廣與低音之厚重完全大敗我手上的NW-Z1050
害我有一陣子都不太想再回去聽Z1050(所以說沒事真的不要隨便亂聽…)
但是又因為這台實在貴到超出我的預算,就只能先裝作沒聽過


前一陣子想說既然也不想聽了,就先拋Z1050再說
剛好也有好心人願意收留它(?
後來又很巧的讓我看到滿便宜的二手機(使用不到一個月)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就狠下心來衝了下去



▲聽說原廠就有送乳膠保護套
 雖然我向來是不喜歡用乳膠套,不過既然原廠有送,那也就湊合著用 
 而且乳膠套上還很貼心地有設計幾個防塵孔插


▲內容物
 配件還不少,光是螢幕保護貼就送了兩片
 還有傳輸/充電線及OTG線等 


雖然我本身不太喜歡大陸製品
但這次FiiO X5還是用其高水準讓我臣服了
而機身上轉盤設計跟簡潔的按鈕配置也是令人讚嘆的一點

只是轉盤轉久了不曉得會不會容易壞
據說還可以當USB DAC來用,不過這就等改天再測測看了
先來好好享受音樂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