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艦これ] 2014秋季活動總結


嗯,其實也沒有要打些什麼特別的東西
只是想稍微分享炫耀一下而已(被警衛拖走

雖然這次活動只花了三天就打完
但之後每天窩在E-2撈船,足足撈了10天,到週四為止都還是一無所獲
在這期間,E-2的稀有驅逐艦除了春雨跟朝雲以外已經被我全部刷過一輪
眼看週五即將到來,我也只能黯然放棄,開始期待下次活動也有朝雲能撈

週五下午回到家中以後,一開官方推特居然沒有看到維修更新情報
才發現原來這次改成週一維修暨結束活動
於是又讓我燃起了一點希望,繼續開始刷船之路

就這樣,在週五凌晨一點多(其實算週六了)正打算刷完最後一場E-2就去睡的時候
一個不太熟悉的身影就出現在我眼前


▲本次活動唯一需要撈的新船.朝雲
 其實造型不算我喜歡的類型,但畢竟還是稀有艦(ry 

於是我的秋季活動就這樣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消耗資源沒有正式統計,不過光水桶就耗了近300(約為本次秋活所消耗的三倍
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刷得最辛苦的稀有艦

不過事情到此當然還沒有結束啦,如果這樣就結束的話,我怎麼會多發這篇文勒(?


相信各位看到這裡,應該都有偷瞄到下面的圖片了
沒錯,就是我大造終於出運啦~~~



▲期待已久的俾斯麥(Bismarck),目前唯一有改三的艦娘

為了慶祝秋活結束,看在各資源還留有好幾萬,就順手來一發大造俾斯麥配方

看到建造時間出現五小時,有稍微興奮了一下,但不忘之前眾多的失敗紀錄
於是在深呼吸了一口氣以後,毅然決然按下高速建造
就這樣完成了我第一台大造稀有艦

到了週六早晨,想說資源還有很多,就來一次豪華的四大造解每日任務
大和型配方大鳳配方各兩次,居然也意外地(?)造出了武藏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和,但武藏對我來說也是有特別的意義
 因為我開始當提督的時候,正好就是去年秋活決戰鐵底海峽的尾聲
 當時沒有能力打活動是我當提督以來最大的遺憾,如今終於也得以入手
  
原本還想趁運氣正旺的時候,順便刷6-2看看會不會掉矢蚓
不過果然還是沒這麼好掉,所以本次活動的成果就到此為止

至此,目前缺的艦娘也只剩下:大和大鳳磯風矢蚓這四艘
就可以完成全制霸了,但磯風是夏季活動E-6的過關報酬
什麼時候會開放仍然還是未知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