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殺陣烈風!ペストXさん


Speedy!
Exact!

Cool & Beautiful

在摩天樓間躍動的紅影,
來自美國的刺客!

殺陣烈風.ペストXさん!



跟上一隻コンバットさん相隔沒多久
壽屋馬上又推出了這隻ペストXさん的組裝模型
而且也確定之後要出朧機車來跟她合體成大鐵腕型態
再加上不斷換顏色加武器配件就重出一盒的ホイホイさん
以及預定要發售的コンバットさん戰鬥服版
著實讓人感到壽屋今年仍然是騙錢不遺餘力(ry



▲照慣例,零件數還是非常少
 以我自己來說的話,大概是花一天時間剛好可以完成的程度



▲下半身。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跟某フェ○ト很像,也許是配色的關係(?



▲腳底採用跟コンバットさん不太一樣的切割法
 不用PC零件而改用嵌入式的ABS插栓
 好處是不會動不動就掉下來
 但因為造型上的關係,前端要傾斜到接近最大角度才能旋轉


  
▲跟前兩隻一樣,有附三組眼睛內件
 而且為了重現原作古屋敷部長的怨念,還多附了一個開口笑(?)的表情


 
▲素體狀態。
 這次各部位的關節可動跟強度似乎都有經過強化(不過脖子還是一樣緊到爆炸)
 手腳比較不容易像之前那兩隻玩一玩就掉件
 另外也許是因為背後要預留與朧機車合體的空間
 因此這次的平衡非常差,整體會一直往後傾



▲全配件(不過有兩顆拳頭放在旁邊忘了照)。
 除了圍巾、皮夾克跟替換的臉以外,剩下的就是長劍「隼ブレード」跟短刀「飛燕ナイフ」
 都各有刀鞘可供收納



▲裝上圍巾跟皮夾克以後的背影
 背後還有插栓可以固定刀鞘



▲這次唯一的一張動作場面
 原本想再多拍幾張,結果因為皮夾克實在太容易掉件
 想換個動作就狂掉個不停,所以只好作罷
 剩下的等朧機車入手再說(ry



▲三機集合紀念照


接下來除非新連載的部份有出新機體
不然這系列的異色或武裝強化版沒意外應該都不會再買了(除了朧機車以外)







……好啦,如果PEST-X要出女僕裝版的話我還是加減收一下(炸

2 則留言:

  1. 主人公你好,我是星人,不好意思又來打擾你。

    是這樣的...關於之前的萌報表紙作畫,當時你因為一些原因而離開職務,
    因為我的疏忽而帶給你不愉快,我現在也覺得很過意不去,
    雖然目前已有固定作畫的學員,但我還是很懷念你以前繪製的作品,
    如果方便的話,想請你再回來替我們的萌報畫表紙,
    過去的事就請把它忘掉,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回覆刪除
  2. 非常感謝您這麼看重我
    不過我一旦做出決定的事情,就很少會有改變
    這一點希望您能見諒

    我幫別人做事時,最重視的不是會得到何種回報
    而是合作者的辦事習慣跟態度
    況且我最近也是處於比較忙碌的情況
    也比較沒辦法抽時間出來幫別人畫圖

    如果過一陣子比較有時間的時候,這件事我會再考慮看看
    謝謝

    回覆刪除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