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武装神姫 戦乙女型MMS アルトレーネ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對武裝神姬有興趣
但讓我有這麼強烈購買欲望的,還真的是第一次

自從在模型雜誌上看到這個『ボク神』冠軍的設計作品之後
就一直期盼KONAMI能遵守約定將冠軍作品商品化
過了兩年,終於開始要正式販售
結果剛開始預約的時候,卻因為沒注意到時間而導致四處都已經滿單
所以那時候就打算等開始發售後再第一時間搶現貨

後來到了發售那幾天,XSERD丟了個拍賣的頁面過來
看看價錢覺得還不錯就直接標了
等到貨送過來的時候,發覺居然還有送初回特典的奧丁頭盔(ヴォータンヘルメ)
算是賺到不少,沒想到居然還有這麼甘心的店家(淚



▲零件非常多,整整有三大格


▲基本素體
 說是素體,其實本身配件還滿完整的



▲為了讓可動達到最大限而對造型上有所取捨,是我之前一直都沒收武裝神姬的原因
 這次兩者之間的平衡則是非常不錯


  
▲總共有三組臉部表情可供替換
 附贈的支撐架也非常不錯



▲左:武裝合體用長髮.右:素體狀態用長髮

 
▲左:基本戰乙女頭飾.右:奧丁頭盔(可上下掀動)


▲戰乙女之鎧的基本型態
 裙甲可以拆下來改裝成翅膀,不過我嫌麻煩就沒裝了
 KONAMI分明就是要玩家一次買兩隻(ry



這隻大致上的感覺是很有價值
不過仍有一些小地方不太滿意
像是手掌的連接插栓太短導致容易脫落
還有某些地方插栓過緊,某些地方反而過鬆等等



武裝神姬合體劇場版(誤

 
出來吧,剛彈(彈指)


フュージョン…フュージョン…フュージョン…フュージョン……(回音)

 
(BGM:魔法少女變身音樂)

 
(腦內乳搖、臀搖特效)










卡鏘!(眼睛發光)


 
不過武裝合體之後最大敗筆就是可動性超低(炸)


就連背影也很不錯


藍色透明零件底下的部份都採用銀色塗裝,也提昇了不少質感
可惜的是卡榫大多是用卡住的,而不是插栓式
導致某幾個部位的透明件很容易掉落

另外這次附贈的小收納盒構想是不錯(我絕對不會說是抄海洋堂的喔)
但是未免也太小了吧……
放幾個替換零件、手掌跟奧丁頭盔就滿了
雖然說跟支撐架一組的色調與造型搭配起來還滿好看的
不過實用性方面就有待商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