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FAG バーゼラルド介紹兼近況雜談

年初的時候又發生了很多事,所以也一陣子沒發文了

首先是玩了四年的艦これ,也終於到了讓我受不了的地步
活動各種下限、不斷增加的難度以及關卡長度
而我又不想當個只是吃丙的提督(雖然聽說現在還多了丁可以吃)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退出,因此更新翻譯也就沒有繼續了

而本次發文的FAG - バーゼラルド其實早在去年7月底就已經完成
只是那時剛好也正在忙,就一直懶得發文
直到最近收了Megami Device的朱羅忍者&弓兵
才想說順便把バーゼラルド的文也簡單寫一寫

 ▲簡潔的外盒設計,以及肖想很久的神之手斜口鉗(SPN-120)

FAG是Frame Arms Girl的簡稱,也就是將同社所出品的Frame Arms女性版機娘化
自從KONAMI的武裝神姬了無音訊後,又能再看到這種產品算是讓人滿興奮的
但組裝模型的可玩性終究是比不過可動完成品,只能期待壽屋今後的進步了

神之手其實滿早以前就想買了
不過一方面是售價實在有點高,再來是又不算很常組模型,所以一直買不下手
直到這一陣子購入バーゼラルド,又剛好友人通知看到價錢不錯的神之手
就順勢買了下去

用起來的手感當然不用說,只有爽而已




 ▲說明書與零件總攬

壽屋的組模可玩性雖然一直都不高,但是在造型上卻是相當的不錯
這也是我一直抱怨卻還是買了下去的原因(?



 ▲頭部跟身體完成

頭上的裝備有給往後延伸跟直立的兩種
由於立起來比較像兔子,所以當然就選了這邊(?
素體的後面還有個兔尾巴

 

 ▲素體完成

造型跟可動其實都還滿不錯的,如果只論素體的話…


 ▲外骨骼裝甲完成


 ▲肩盾兼肩砲(?

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個設計,將兩管槍裝在一面肩盾上
所以等於總共有四管槍可用



 ▲全部完成

換上裝甲時要把原本素體的腳部跟兔尾巴拆掉



 ▲隨便擺個pose

當初一眼看到バーゼラルド的時候,就覺得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跟武裝神姬アルトレーネ擺在一起還滿搭的

大概就這樣,終於把去年沒寫的バーゼラルド介紹文給生出來了
最近正在趕工作朱羅忍者&弓兵,沒意外應該會是我最費工的一次組模
還為了弓兵買了一組可調式噴罐,希望能做出預期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