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武裝神姬MMS 3rd tall素體入手心得



今天中午的時候,收到了來自魔桑的信
告知最近這一批團購的貨已經到了
因此我下午就馬上騎車過去他的店裡拿素體了

剛開始看到店門的時候還滿疑惑的
雖然在Blog上有看到魔桑的店面主要是作脊椎矯正跟護理那類
不過還是覺得滿新奇的(還好沒有搞錯店面,不然可能會被趕走XD)

後來稍微跟魔桑聊了一下
覺得他人真的不錯,一些疑問都會仔細講解
而我臨走前還很厚臉皮地跟魔桑交換BLOG的連結
沒想到他居然也跟我要了網址,真是太感謝了


接下來下面就是一些隨便拍的照片,請慢用



▲內容比我想像得還要有料
 支撐架、替換的手、以及連接武裝用的配件一應俱全



▲跟アルトレーネ擺在一起相比
 同為MMS 3rd tall素體,所以基本上各部零件構成都是同樣的


 
▲理所當然地,也可以換アルトレーネ的頭來玩(不過因為頭髮的關係會卡到支撐架……)


▲我個人覺得此素體最棒的是這個配件:可替換的腳掌
 換上個腳掌配件以後,就更有素足的感覺了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這個部份
 之前在看KONAMI Style網頁的時候,一直以為tall素體是固定配巨乳、small是固定配貧乳
 結果發現素體包裡面居然有附可替換的胸型,這點真的是太令人意外了
 附帶一提,最右邊那個可不是沒穿喔
 那是用來搭配如果有需要裝備其他神姬裝備時的替換配件


  

▲隨便擺些動作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買了アルトレーネ之後就想多買一隻MMS 3rd素體來玩
買了3rd素體之後,更想去找之前便宜的Extra神姬或配件包之類的來換裝

果然神姬之坑是永遠跌不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