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畫集『BRILLIANT IDOL』入手

前一天才剛忙完巴哈市集,隔天早上10點半又朝著西門町前進
因為台南的幾個朋友下午才要坐車,所以我就又跑來陪他們晃晃啦
(天之聲:其實根本是因為昨天看到Animate的IM@S畫集賣完而不爽吧)
到了西門町以後,先前往庫所住宿的西門HOTEL
也第一次見識了這種小套房旅館裡面的構造

等到其他人也都來此集合之後,差不多也11點了
但是這個時間來說,西門町大部分的店家才剛在準備開店而已
所以我們就先往Animate旗艦店前進
在一樓大廳稍微繞了一下,確認IM@S畫集真的一本也不剩了
我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陪健仔他們進入角落的百元均一CD店
忘了在這裡站了多久,總之最後離開的時候,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好幾片CD結帳

接著來到雜誌瘋
這才發現原本三樓與四樓的安利美特都撤了
三樓則是改成雜誌瘋自己的漫畫與畫集區

就在我今天第二次感到失望的時候
突然在入口附近牆上的原畫區看到一個熟悉的圖案,加上四個大字:杏仁豆腐(繪師筆名)
雖然起初看到價錢比Animate貴了接近兩百的時候,稍微猶豫了一下
不過後來想一想總比買不到得好,就伸手將它拿了起來
結果最後付帳的時候得知會員有打九折,還算稍微讓我有種賺到的感覺

之後大伙跑去吃花月嵐拉麵、又到KT跟中野去晃了幾下
我還順便在中野買了LBEX的沙耶篇漫畫版
然後走到地下街四處晃晃後,台南眾準備去搭車,我也開始排著那熟悉到不行的39號公車隊伍準備回家



▲今日的戰利品:LBEX 朱鷺戶沙耶~School Revolution~跟IM@S畫集
 LBEX沙耶線漫畫版算是把LB的前置介紹跳過,直接就開始跑EX沙耶線
 劇情忠於原作,但是不拖泥帶水(雖然某些地方反而有點超展開的感覺)
 整體上來說非常棒,無論是畫工還是劇情都沒得挑剔



▲打開以後第一頁彩圖就是封面的跨頁大合照
 令人不禁合理懷疑這本畫集的造型是為了配合這張圖
 老實說這種長型畫集還真難翻頁
 我整本看完之後,脖子差點沒扭傷(?



▲開頭兩頁介紹
 前面主要是各角色單曲CD的彩圖與印象草稿
 右頁還有附製作解說
 前兩位剛好就是我本命的春香與彌生,真是太棒了



整本看完了以後
彷彿見到了杏仁豆腐這五年來的歷程
從原本生疏的筆觸、稚嫩的構圖,搖身一變成現在的這種水準
讓我覺得非常感動,同時也想到自己與五年前相比到底進步了多少? 五年後又會有多少進展?

真的是非得再更加努力不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