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台北吃到飽店鋪開發記


今天早上九點左右由於被老媽來電吵醒之後就睡不著了
明明凌晨五點才把LBEX最後路線跑完剛睡而已

稍微看了一下攤,東摸摸西摸摸後就決定來去排消費券
雖然大約九點半左右出門到指定地點(就在距離我家不到100公尺的國小)
看了一下我家這一鄰的指定教室,隊伍跟其他鄰比起來還真是短
就決定馬上來排隊,大約半小時左右就順利領到了

回到家後,開始整理LB的相關曲子跟OST
大約下午的時候,X傳訊息來問要不要一起去洗車
想想今天天氣不錯,加上繼續待在家裡只會更鬱悶
因此準備一下之後就出門了

到X家樓下之後,看到小黃也才剛到而已
於是三人便騎車來到堤防附近某個鐵皮搭成的投幣式自助洗車廠
雖然地方簡陋,不過轎車用的位置卻已經佔滿人
看來大家都想趁天氣不錯把愛車洗一洗
經過了大致把車體刷一刷、隨便沖水清潔、稍微上蠟亂抹的過程
總算讓機車乾淨了些

難得天氣不錯,洗完車後不想回家
不過也沒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
所以順勢就騎到了台北地下街去

今天某方面來說也是個好日子(雖然我對農曆完全沒有研究)
週日 + 天氣好 + 剛發消費券
因此地下街的人潮也比平常要來得多很多
各玩具店與電玩小賣店也擠著很多購買的人潮
可惜我還沒發薪水,光憑手上握著的3600也起不了什麼神威
(雖然我也沒把消費券帶著就是)


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的時候
藉著剛領消費券的神威(?),三人一起跑去吃X推薦的吃到飽
位置大約在NOVA附近,店名叫做櫻桃泡泡

裡面主要是以自助式吃到飽配合一道主菜而成的類型
當然,也可以單點吃到飽
主菜不外乎有XX排類、也有一些焗烤類等等

吃到飽的部份則有熱食(炒飯、義大利麵、披薩、小菜等等)
生菜沙拉、甜食(特製蛋糕、泡芙、哈根大死等等)
飲料也有果汁、熱飲、以及瓶罐飲料(以可口可樂系列為主)無限供應

以吃到飽類型來說,讓人覺得非常有價值
只可惜我們這次點的主菜豬排似乎不太搭,口味滿清淡的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的話,可以挑戰別的主菜試試

單點吃到飽的話,好像是每人29x
搭配主菜則+30,因此有主菜也算是比較划算
(最後無論有無主菜,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下面是這次試吃的照片




吃到飽的部份
隨便夾了幾樣熱食,我覺得水準都不錯




正在發功的X



我第一次喝到玻璃瓶裝的芬達
不過瓶口太小,有點難喝到




主菜,我們三個人都點一樣的XX豬排(忘了正確名稱)



肉很厚,不過稍嫌清淡
左邊的不知道是什麼魚排




武力介入,最後差點被服務生小姐當垃圾收走(誤



題外話
那個GN Arms看起來根本是坦克




罐裝飲料免費暢飲,這種感覺滿爽的
右邊的杯子剛用來吃哈跟大死




廣告紙



感謝今天的特別來賓


如果下次台南眾上台北有閒錢可以考慮一起吃吃看
算是滿值得的

不過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就是
(不知道非假日有沒有限制)

2 則留言:

  1. >>到X家樓下之後,看到小黃也才剛到而已
    其實我們等很久了 (爆)

    >>正在發功的X
    我又量子化啦~ (又?)

    回覆刪除
  2. 那這次2月份北上找一天去吃吧~(炸

    回覆刪除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