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FMP テッサ & 艦これ ビスマルク改

原本テッサ跟上一篇ジェネ是一起拍的
本來是預定兩個發在同一篇文就好了
不過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去年拍的ビスマルク改還沒發過文章
所以就乾脆把PVC整理在同一篇



 ▲テッサ的外箱


 ▲各種角度

這隻意外的還滿簡潔的
原本在箱內本體與臺座就是連接在一起的
只需要把機槍與左手墨鏡拿出來組合就完成了

 ▲部份特寫

其實我原本沒打算要收這隻
雖然テッサ是我在FMP裡面最喜歡的角色
然而我收角色模型或PVC時,會比較偏向想收該角色原本的服裝 
所以這個女僕裝雖然也滿喜歡的,但就一直沒出手

而最後會入手,主要也是因為某些原因能用很不錯的價錢拿到
當然就不收白不收了(抱著感謝之情)



 ▲再來是ビスマルク改的外箱

艦これ的商品我收得不算很多
但自認以一個粉絲來說,還能算是及格的程度
只是PVC就還沒有收過任何一隻,這點一直是我心中的遺憾

而這隻ビスマルク改,也是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從朋友那邊收來的
算是讓我的粉絲力又更增進了一步(?



 ▲內容物很簡潔地分成兩部份


 ▲艦娘本體


 ▲艤裝正反面



 ▲各種角度


 ▲正面&特寫

本體水準算是中規中矩
而艤裝則是超越了我的期待,細節可動與塗裝都在水準之上
甚至比之前買的AGP大和改還讚(雖然AGP大和改原本就被評價格超出品質太多)
對我而言的唯一小缺點,大概就是收藏空間又被佔掉一大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