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THE iDOLM@STER Stella Stage 限定版開箱

不知不覺又到這個時間了
沒想到連限定版都有機會偷跑,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總之帶著不怎麼愉悅又有點興奮的心情,去把限定版領了回家


 ▲跟前幾作限定版放在一起比較

這次的盒子跟白金星光的盒子一樣大,我猜應該是沿用
外盒封面重新設計過,跟遊戲盒外封不同,算是稍微有誠意



 ▲內容物一覽 

除了遊戲本體以外,還有Drama CD、We特別小冊子、765吊帶、社章以及月曆
東西也跟上一款差不多



 ▲CD背面則是詩花的單人圖


 ▲小冊子內頁概覽,當然要拍一下我老婆阿響


 ▲這次的月曆是採用壓克力盒放置每個偶像的大圖,可用分頁條快速替換


 ▲換成自己喜歡的偶像以後,再把月份條放進壓克力盒
  整體設計還不錯,但我比較喜歡之前那種月曆半開選角色(?)的形式 


 ▲最後是全體合照
  
就如同以前所說的,支持765是一種心意
只要他們還能繼續出,我當然就一定會收
但是希望BN社不要只想賺錢而一直消費765 Fans的愛
上一作就已經讓我有點失望了,這一作不曉得能不能扳回信心

至於遊戲本篇就等之後有空再跑吧(最近好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