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汪派沙茶羊肉



之前在蘆洲市場閒逛買晚餐的時候
偶然聞到一股很濃的香味,才發現是炒羊肉
然後就看到這間小攤

看起來很平凡的普通小攤
但旁邊約十桌的桌子,只要是晚餐時間幾乎一定會坐滿人
加上在旁邊等外帶的人更是堆到馬路上
所以那附近顯得特別擁擠

看到這樣的情況,我當然也要來試試看到底是有多好吃
所以就看了一下招牌




只有羊肉XDDDDD

所以我還是順勢點了個羊肉燴飯
然後因為人潮實在太多,等待的時候就順便看看四周
結果突然發覺那個商標好眼熟XDDDD


 

羊頭身上還寫個大大的『汪派』
真是好氣勢!!


旁邊的小看板也不錯


『內用請填白單、外帶請填黃單;請撕取下聯為號碼牌』
超專業的!

至於最重要的味道呢
我個人覺得是很不錯吃
雖然燴飯80元來講稍微偏貴
不過味道算是值得

下面附開盒照(?)



紅色的是辣椒
不喜歡吃辣的也可以不要加就是

這間基本上算是很不錯的
下次如果有人要來蘆洲的話可以試試看
就在蘆洲市場一間小廟的前面

3 則留言:

  1. 音波被毀容了(流淚、但是其實是笑出眼淚wwww)

    回覆刪除
  2. 怎麼買回家不是狗肉燴飯啊?(?)

    回覆刪除
  3. 我突然想起來我找到大力神了XDXD

    回覆刪除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