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芙蓉 伊 - 零號試作機


本次這張圖是為了慶祝銀魂動畫版芙蓉篇2開播
因此原本想在芙蓉篇2結束前完成的,沒想到這一篇卻比我想像中還短
所以最後還是來不及在最後一話開播前完成
講到這裡,我就有點想抱怨之前的阿通會員俱樂部篇莫名其妙也能演那麼久
期待已久的芙蓉篇2卻沒幾話就草草結束

背景所用到的點陣圖是劇情裡面出現的
原本一開始是先打算點出小尺寸的圖再放大
結果Photoshop的放大處理比我想像中差了點
連等倍放大都會在邊界作模糊處理,一放大之後整個就糊掉
所以為了做出我想要的尺寸,只好土法煉鋼用貼圖層的方法一格一格把顏色貼上去
隨便估計大概就做了幾千個圖層有
也花了我一整個晚上的時間,雖然最後做出來的效果還不錯,算是值得了

這次就沒作桌布尺寸的圖了(反正我想應該也沒人需要吧)

1 則留言:

  1. 不要以為有交稿就能把你徹夜爆肝的行為正當化!

    該睡覺就給我去睡!(踢)

    回覆刪除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