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我為了萌而出賣靈魂……都是KT害的(流血淚)


關於這隻Figma……前一陣子有在雜誌上看到,但是因為對原作不清楚,因此就沒什麼興趣。

 

有一天,KT丟了個NICO連結給我
看了一下標題:『ファイアボール』?
當時只覺得莫名其妙,心想該不會是有人模仿瑜伽噴火的影片之類
結果看了以後馬上就被吸引住了。

雖然只是個帶點實驗性的企劃,每話內容不到三分鐘,登場人物也只有兩名+α
不過帶有點無釐頭的對話內容卻讓人會心一笑
看完以後順勢拉到下面的市場,原來很久以前看過一眼的Figma就是這個啊
於是越看就覺得越想買,看來不買Figma的堅持也即將要被打破了

不過網路上查了一陣價錢之後,才發覺自己知道得太遲了
發售日已經逼近,便宜的早就被訂光
連亞馬遜上的二手品也水漲船高
最後只好委託大雷跟他朋友問問看還有沒有貨,還好拿到了最後一盒。
(這幾天再看NICO的時候,有人提到已經開始再販售了)

拿到實品之後,當然是馬上跟原作比較一番
Figma大致上來說,完成度非常高,不過跟原作還是有些微小差異
像是兩眼之間的間隙之類(原作稍微分開一點,我覺得看起來比較萌)



《Fireball小劇場》


盒子底部的背景紙是城堡的樣子,可以直接拿來當背景玩(?


ドロッセル:『賽巴斯強,賽巴斯強在哪裡?』
ラゼンガン:『?』



ドロッセル:『這個黑黑的人,賽巴斯強在哪裡?』
ラゼンガン:『啊? 誰是黑黑的人啊? 而且我也不知道賽巴斯強是誰啦!』



ドロッセル:『嗯~~』


ドロッセル:『好吧,從今天起你就是賽巴斯強了』
ラゼンガン:『為什麼啦……』



ゲデヒトニス:『大小姐,你在那裡做什麼啊……』
ドロッセル:『啊! 是賽巴斯強』
ラゼンガン:『原來你這個紅色的傢伙就是賽巴斯強喔』
ゲデヒトニス:『不,我的名字叫做……』

ドロッセル:『你不要給我插嘴!』
ゲデヒトニス:『是的大小姐……』
ラゼンガン:(你們快點回去啦……)


《其他動作》


 
裝飾組件/飛行組件
ドロッセル從倉庫找出來的裝飾組件(自稱)
經過特殊的步驟啟動後可變成飛行模式


 
格鬥組件
裝上之後就能使用空手道奧義(自稱)



『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

 
通常型態
之前有傳出這造型是抄初音ミク的謠言
不過其實ファイアボール比初音ミク還早就問世了


最後是慣例的……


ドロッセル:『演出費拿來』
ラゼンガン:『我也要!』




有點考慮再去訂DVD限定版了(自掘墳墓

4 則留言:

  1. 看來是我之前錯怪他了
    原本因為怕折斷,所以用普通的力道去凹

    結果最後去官方Blog看的時候,發現展示用的那隻肩膀關節可動
    所以我就抱著把肩膀折斷的決心去凹他
    沒想到真的可以動

    回覆刪除
  2. 如果真的斷了,那我就煩惱了……

    回覆刪除
  3. 大小姐為了出靈魂而賣萌,都是她害的。(?

    回覆刪除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