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KKS團團徽 暫定完成版


在老孫的英文協助下,這兩天把團徽稍微搞出一個成型
大致上就是這樣,至於英文是啥意思請洽老孫(炸


4 則留言:

  1. 下面的英文標語要用正楷印刷體(Trebuchet MS或Tahoma之類)才有氣勢。
    另外KKS不要粗體感覺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
  2. 提到英文字體、剛好也是我敏感度很高的部份。
    因為太常看英文了wwwww

    我是覺得現在的就不錯、別有「新細明體:直到永遠」就可以了XDD

    如果硬想要避免handwriting系字體的話﹍﹍
    這幾個是我推薦的:
    Liberation Sans, Liberation Mono, URW Gothic L
    這幾個都是我系統設置完自己出現再我系統上的,基本上這代表
    他們可以合法無償取得才對。
    如果系統上剛好有的話、Monaco我覺得也不錯、以前在Mac上的
    終端機我都是用這個字體。
    SR提的那兩個字體也沒啥不好、只是都是ms的﹍(ry

    回覆刪除
  3. key,完全沒碰過
    kuso,這雷咪專門的
    srw,很久沒玩了

    我可以離席了嗎?? (?)

    回覆刪除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