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粉紅飛燕終於完成


由於上次老爹來台北的時候大力相助,幫我把飛燕素組一半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自主休假一天,來把這可愛又可恨的飛燕給完成

話說回來,長谷川真不愧是長谷川
作軍武模型出身的就是硬,用料材質差當然不用說
最常見的不外乎是上下(左右)模合不緊,過小的防呆插栓根本看不懂在防什麼呆
很多地方強制要黏合才會穩,還有幾乎可以無視的整體強度
(擺完動作拍完照大概就跟藍飛燕一樣永遠都不會動了)
連水貼的數量也是多得嚇人(雖然沒比白虹恐怖啦,滿滿兩大張)

反正總算是把它完成了
什麼,你說我還有
綠飛燕沒買? 算了吧,我短期內大概不想再受到水貼折磨了(?
飛燕能在過年前完成已經超乎我的預料,接下來如果還有空的話可以稍微享受一下白騎士了
照慣例來貼些照片:




半身正面,原本身上黃色的部份都塗金了



全身,內股美



背後



拍得不夠低(?



劍身塗成銀色(照片看不太出來)



姊妹(?)合照



不小心拍到後方坐在數據機上的寅式飛燕(拍完才發覺到,雖然很模糊)



不同角度



三姊妹(!?)大合照


老爹:背後那一隻是來亂的喔?
主:沒辦法,因為太萌了(推眼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無Google帳號或不方便登入者,也可使用匿名留言